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簡介

  花鄉田尾是台灣最早開始種植花卉的地方,在以糧食作物為主的農業時代裡開出第一片花田。得益於濁水溪沖刷的肥沃平原、中央山脈的颱風屏障,田尾公路花園在半世紀歲月的澆灌下,占地近五百公頃,具三百多家園藝中心。每個店家都是植栽展售櫥窗,並擁有大批發的豐厚實力,凝聚南彰一帶園藝產業的精華。

 

  因應市場需求,園區一年四季都有當季最新鮮的植栽,不受限於一般觀光區的花季。平日一輛輛滿載植物的大貨車,假日慕名而來的綠手指與愛花人士,都能在田尾滿足一切的植物需求。

 

  近年田尾廣邀在地農民分享其園藝長才,開辦藝樹家、多肉植物、永生花、種子、蘭花等主題創作課程。為提升產業的專業度,更有園藝丙級、造園丙級與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課,吸引全台園藝人士與有興趣的朋友參與進修。愛花的大眾遊客也可挑選套裝及客製化遊程,以導覽解說和手作體驗引領你進入植物的奇異世界。

  植物與人共同生活的美好願望,促成園藝產業的誕生。找個時間到花鄉走走,為自己造一座愜意的夢幻花園吧!

  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