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綠海咖啡館(萇虹園藝)

電       話:04-8234137
傳       真:04-8242931
手       機:0932574305
網       站:http://greensea.emmm.tw/
E - Mail :greensea5168@yahoo.com.tw
地       址:522彰化縣田尾鄉溪畔村公園路二段469號
銷售種類: 庭園咖啡、景觀商業空間規劃、各種盆器花木零售

騎車經過田尾公園路二段上,不遠處有一棟白色地中海建築物特別顯眼吸引人。鐵雕仙人掌形狀的招牌刻著由老闆曾永杰親筆手寫的~綠海~再經鐵匠描繪而成,藝術感十足。

早期以萇虹園藝>>經營景觀設計,花卉、盆器的批發、零售,在2008年再轉型為庭園咖啡並設址於公園路現址至今、擁有眾多的粉絲與忠實遊客到訪並用餐,夫妻倆到國外旅遊,著迷並喜愛上~地中海型風格建築、所以特別在花鄉的田尾,設立浪漫風的庭園咖啡餐廳。

閒逛綠海~處處可以感受到~老闆的巧思佈置與專業空間設計>>大門口的大葉欖仁隨時展開~為來訪的遊客遮蔽烈日並歡迎來店裡坐坐,水池中的鯉魚悠遊其中,羅馬柱加上圓拱型的花廊。園區種了少見的紫丁香、凌霄花、荷花在夏日裡搖擺風姿、高大的蒲葵屹立庭園中。在老闆娘用心挑選健康食材和巧手藝下,各式特色餐點讓人垂涎三尺,專業級的特調咖啡,在此用餐聆聽悠揚樂曲,十分享受。

暑假天氣炎熱來田尾賞花遊玩,肚子餓了來白色建築地中海型~~綠海庭園咖啡用餐、特色的美味餐點+特調濃醇咖啡香、賞花賞景賞美味,絕對讓你流連忘返。

餐飲  , 採用天然醬料 , 是老闆娘精心研發.花草入菜 和 養生香草茶

 

      

綠海FB

綠海地圖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