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鴻霖園藝

電       話:04-8223302
傳       真:04-8220222
手       機:0937-751752
E - Mail :h0932877228@gmail.com
地       址: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573號
銷售種類:水生植物、蕨類、多肉植物、奇花異卉、組合盆栽、手作小品

店門口矗立一顆大石頭,寫著偌大字-鴻霖園藝,彷彿置身於熱帶雨林。水生植物泛指適合生長在水中的植物(傘草、錢幣草、田字草、木賊等)。店裡面的植物可是住在溫室空調的舒適環境,店內外水生植物種類眾多,更有新品種蕨類-黃金波士頓蕨、泰迪蕨、還有常見的高山植物-山蘇等,外圍小盆的水生植物與店內垂吊型的蕨類相互映。

夏天在這裡可享受熱帶雨林的清新涼爽新鮮空氣,洗滌塵埃。秋冬另一選擇-迷你品小奶壺療癒系的迷你多肉,在這裡像是到植物園,可同時體驗水生、陸生的生態環境。有遊客會認為水生植物(喜潮濕、多水、重肥)與多肉植物(喜乾燥、少水、少肥)的生長環境是衝突的。但在店家精心設計下,屬性空間有嚴密的區隔擺設,別有一番另類、有趣的搭配。店家建議喜歡澆水的朋友先選擇水生植物來種植,看膩了之後,可用換盆的方式更換新鮮的水生植物,也可把植盆直接放土裡,想變化時再抽出更換;若懶得抽盆就直接種地上讓它蔓延擴散,也可自然形成地被小綠地。如果是常常忘了澆水的懶人型的,就先來選盆多肉養吧!

 

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《鴻霖園藝地圖》

 

     

     

     

   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