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信宏園藝

電       話:04-8220377/04-8220355
傳       真:04-8230310
手       機:0933-471555/0934-071098
E - Mail :sin.hon@msa.hinet.net
地       址: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公園路二段8號
銷售種類: 桂花、杜鵑、虹彩木、雞蛋花、庭園用樹等

信宏園藝在田尾已有10幾個年頭了,目前員工有6-7位,早期也是以各式盆花、季節花卉植栽經營。漸漸轉型為現在以桂花和杜鵑為主,桂花苗和杜鵑苗大部份來自北部(因為氣候較涼爽相較中南部炎熱氣候會比較好培植)。

目前培植場(田尾附近)也有5-6場,行銷通路大部份是熟識的批發商,不以門市或網路行銷。店內上還有看到開著紅色新芽的長紅木、紅芽石楠、金門赤楠、巴西野牡丹、天堂鳥等……

貴氣迎人的桂花是喜愛光照的植物,每天光照保持在8小時至12小時--開花狀況才會好,味道也才更香。尤其是四季桂,一年四季都可開花,也是盆栽首選!桂花可用播種、扦插、嫁接、壓條等方法繁殖,桂花除可供觀赏外,機濟價值也很高。新鲜的桂花是製作桂花糖、桂花糕、桂花茶、桂花釀的重要原料。

杜鵑:普遍種植於各校園內作為園藝植物,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-玉山都可發現它的蹤跡。花色種類繁多,常被栽植綠化美化植栽.台灣除了三月在北部平地開花的杜鵑之外,在中、高海拔山區,杜鵑花的花季可是隨著高度的遞增,而從三、四月直開到五、六月喔。

 

 

開著白色小花的紅芽石楠  

  滿滿的虹彩木

 

 

      杜鵑   

 

   巴西野牡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信宏園藝地圖

        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