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九鼎園藝事業有限公司

電       話:04-8221351
傳       真:04-8230780
手       機:0936-141199
E - Mail :green.word@msa.hinet.net
地       址: 522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21號
銷售種類:工程用樹.庭園景觀.種苗買賣.規劃施工

九鼎園藝林老闆年輕時在台中從事室內設計,做的有聲有色。家族是田尾在地園藝世家,因為是家中長子,回來田尾接掌園藝事業,從事樹木種植與買賣。

林老闆熱心參與推動成立形象商圈行銷田尾,是田尾形象商圈推動委員會常年幹部、常監及總幹事,早期成立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時,擔任副會長職務服務鄉里。

經營園藝至今20幾年,事業版圖從樹木種植、種苗盆栽花卉買賣,擴及庭園景觀設計規劃、工程施工,資材批發買賣,種植庭園木、工程用樹達30公頃,也有自己的營造廠、工程顧問公司。

台灣欒樹~無患子科落葉喬木,台灣特有種又名四色樹,因整株綠葉→到開花時呈黃色→結果時又轉為紅褐色→蒴果乾成褐色為止共4種顏色。分佈低海拔日照強烈處,生長迅速耐乾旱,不擇土壤及抗風力強,是常見的行道樹及景觀用樹,耐汙染抗噪音,會吸收空氣中含氮汽車排放廢物,是行道樹木中吸收能力最強的樹種。

月橘~花香濃郁能飄往遠處,故有別稱七里香,芸香科九里香屬植物,常綠灌木或小喬木,可做為綠籬、庭園樹及盆景之用。花能提煉芳香油,木質堅硬可做農具用途。屏東恆春半島種植的七里香,因為樹型蒼勁有力,是園藝界的最愛。

 

老闆熱心公益 功勳匾額多

 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 

 

九鼎園藝事業有限公司地圖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