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大芳園藝

電       話:04-8242805
手       機:0927-278038
地       址: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257-6號
銷售種類:專營真柏,黑松,羅漢松,苗,盆栽,庭園樹 批發零售

 

園藝 師傅跨界種出超甜金蜜皇芒果!無農藥,友善環境   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222744.htm

徐老闆與老闆娘來自高雄,13年前來到田尾定居,由於對盆景的喜愛,跟隨田尾雕塑盆景名師王炳煌老師學習雕塑技藝。經過多年學習及實際種植管理磨練,徐老闆從田培種植實務管理到盆栽雕塑成品樹,技藝成熟精進,經驗豐富。
目前與協會合作推廣盆景雕塑課程,由一棵苗經過修枝疏葉雕塑成型之後,因技術加持美學加分而成為價值提升數倍以上的盆景,讓一般遊客可以休閒心情來體會盆景雕塑的樂趣與美感,也讓有心學習盆景雕塑技藝的學員可以來作為創業的基礎。


徐老闆的田園 種植各型真柏5千棵、黑松3千棵、羅漢松2千棵,除了供應樹材盆景,還有造園景觀工程施工。在田尾公園路上的大芳園藝,平時由老闆娘經營,每一盆景或庭園樹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品,喜歡盆景庭園樹的朋友,可以來賞樹喝茶喔!
真柏需要陽光充足的置場,才能生長旺盛飽滿,若是陽光不足會產生鱗葉稀疏,出現杉葉,易生病蟲害。真柏盆栽需薄肥勤施或施用緩效肥,才能生氣勃勃。土質排水要好,澆水要澆到盆底流出水,等盆面乾掉再澆。
黑松喜歡光照充足空氣流通處,夏天高溫時不能過度曝曬,可經常做葉面噴水,以利生長。修剪枝條請在休眠期進行,此時樹液流動較慢避免松脂流出。

    

    

    

  

      真柏  

  

     石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松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

大芳園藝https://goo.gl/maps/dmzVwPKrLQJ2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