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花宿

電       話:04-8246799
傳       真:04-8246799
手       機:0932-790860
網       站:http://www.flowers-villa.com.tw/
E - Mail :yycc38@yahoo.com.tw
地       址:522田尾鄉溪畔村張厝巷72號
銷售種類:花漾民宿

長期居住於都市水泥叢林的外地遊客,來到田尾放眼望去,除了商圈林立的花卉植物,一區區的花草田與植栽樹木,還可看到一棟棟的花園別墅。趁著休閒假日,好好犒賞自己與家人,來一趟與花鄉田尾有約,入住花園別墅~~花宿。

花宿位於田尾張厝巷內,主人本身從事園藝行業,景觀設計的經驗已有20多年了,近600坪的空間,源自老闆的專業庭園景觀設計,不管白天或夜晚,四季如春的花卉接續上演,妝點整個花園別墅,每次騎車路過,總不免多看幾眼,羨慕心想居住於此,好幸福喔。 良好的形象與口碑來自~主人用心打造~綠意盎然、花團錦簇、動人景緻又溫馨舒適的優質住宿環境~讓人在此可以全然放鬆享受身心沐浴在充滿【花香空間】,心動趕快來花鄉田尾,安排一趟【與花共舞】,【與花共宿】的假期吧!

悠閒的住宿環境:人形藝術雕像的室外迎賓區;隨時歡迎貴客來訪,精心設計的前庭景觀及萬紫千紅的後花園,寬廣的草地上還 專屬於小朋友的溜滑梯設施。 

貼心的服務品質: 室內室外的花草樹木,在花宿都受到無比的呵護灌溉,為的就是能讓到訪的遊客隨時感受田尾花鄉氛圍,更貼心提供自行車讓住宿的遊客能悠遊騎踏於田尾花徑,欣賞田園好風光。

 官方網站
  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花宿地圖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