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媒體報導
2021-12
02
玩轉花草商圈 彰化二水飽覽八卦山自然生態 徜徉田尾公路花園 感受園藝療癒力量

★原文來源 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1647006



彰化縣議員劉淑芳:「爭取形象商圈,知名度已經打開了,說到花就會想到田尾,商圈裡面大概有280幾家。」

田尾鄉長林守政:「台灣最大的一個花卉苗木的集散中心,防疫這個期間,園藝療癒的這個效果非常好。」

綠光森林老闆娘 陳翠華:「甲骨文系列的觀音蓮,它的紋路類似於烏龜的背,如果你是屬於歐風、簡約風的房子,擺在室內的話,襯托起來質感非常地好。」

網紅熱門款還有這個,葉色紋路宛如美味和牛,還有三分熟、芥末牛等等,彩葉芋葉色變化萬千,堪稱台灣最齊全的園藝資材行也在這,簡約文青風、馬卡龍色系,石像造型也超可愛,盆栽、造景、裝飾品項多達上萬種,來到這別忘了預約參觀木化石博物館

巨木經過一兩億年低溫高壓,矽化後樹形猶存、質感如玉,是難得一見自然遺產,逛累了想休息來到文創貨櫃屋,品嚐無菜單料理。
 

綠野仙蹤文創貨櫃 廖小瑀:「選用的食材從開胃小菜到最後的甜點,我們都會希望是跟在地的花農.果農跟菜農做結合。」

多住一晚,夜裡漫步造訪電照菊,可是田尾才體驗得到的獨家浪漫。

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總幹事 張威智:「只要問民宿業者,什麼時間點在哪一個位置,在這邊就可以很輕鬆,然後很滿足地享受到燈海的樂趣。」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