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媒體報導
2022-03
03
彰化組合盆栽競賽 開放報名
第二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將登場,王惠美及參辦單位邀請全國好手來報名。(記者曾厚銘攝)
 

第二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將登場,王惠美及參辦單位邀請全國好手來報名。(記者曾厚銘攝)

記者曾厚銘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,將於三月十二、十三日,於全台最大花木產區的田尾公路花園辦理「第二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暨園藝療育義賣會」,徵求四十組組合盆栽參賽,即日起至三月七日開放報名。縣長王惠美表示,這項活動不僅廣邀好手創作組合盆栽,更將組合盆栽作品投入義賣,歡迎全國各地愛好者踴躍報名。

「第二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暨園藝療育義賣會」,二日在田尾合利園藝辦理宣傳記者會,展出田尾在地組合盆栽作品,縣長王惠美、田尾鄉長林守政、田尾鄉農會理事長楊春枝、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等人與會,會中王惠美縣長也巧遇與她同名的田尾合利園藝老闆娘高惠美,惠美碰上惠美倆人相見歡。

王惠美指出,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劉漢欽理事長為了提升田尾花卉園藝的素質,每年都舉辦盆栽造型比賽,也辦得非常成功,今年將擴大舉行,並由縣府主辦、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承辦,會徵求四十組業界的佼佼者,再從中選出十二組優勝,頒獎表揚;劉漢欽說,組合盆栽比賽之後,又有盆花、切花登場,把田尾轉換為在地花博,另義賣會與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合作,希望在園藝治療這區塊,能照顧到弱勢族群,也希望企業來認購,造福更多弱勢族群。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