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瑞楓園藝

電       話:04-8238191
傳       真: 04-8231351
手       機: 0939-179-996
網       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jun.rfhh/
地       址: 522 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543號
銷售種類: 觀葉植物、送禮盆栽

瑞楓園藝在田尾深耕經營~送禮盆栽與觀葉植物,已30多個年頭了,整個瑞楓店家面積大約有9分地、同時也分為三個區域由3兄弟各自經營銷售。
   老大所經營銷售以~開運竹為大宗~在田尾仁里村有近10甲的栽培場,培植各類觀葉植物(金錢樹.馬拉巴栗.竹柏..等),開運竹由小、中、大各式造型在這邊都看得到,大部分雕塑好各式造型會用水耕方式擺設。
   老二曾經到大陸經商、近年也回到田尾,以經營觀葉盆栽、多肉仙人掌為主.
   老三(周俊然先生)在永靖有3分多、溪州有6分多培植田地,也是以各類觀葉植物為主,店裡擺設區域在中間的位置~金錢樹、馬拉巴栗、萬年青、圓葉竹柏、進財樹、尤加樹等…。
  ※銷售通路: 店裡的組合盆栽有近百種、主要銷往全省各地花市、花店、批發零售都有。選舉期間祝賀需求多所以也是最為忙碌、生意最好。
  ※養護重點:送禮盆栽一般會選擇適合室內耐蔭綠植,放在光線明亮的地方、排水良好的土壤;用腐葉土或泥炭土、培養土等透氣性介質均可、盆土乾了澆,澆就澆透,所以照護是十分簡單的。
   ◎開運竹>>象徵開運、吉祥如意、步步高升的好兆頭,以半遮蔭栽培為佳,過於陰暗則葉斑紋會退化消失。栽培介質以稍帶砂質之腐植質壤土為宜,亦可直接栽植於水中。

◎圓葉竹柏>>羅漢松科,葉似竹、莖像柏而得名,在日本是避邪的吉祥樹喔!葉子味道有土芭樂味,喜乾燥、通風、日照充足的處所、會比較建議放窗戶有光線處。種子常被用來作種子盆栽養護~
     ◎進財樹>>也稱綠寶、旺旺樹,符合室內盆栽耐陰的需求、屬常綠的植物盆景,室內綠化或辦公處擺放都適合。有招財之意,葉子愈旺氣場會愈強,適合送禮開店或公司新成立。

    #精緻的送禮盆栽、除了是具有設計美感、增添室內視覺感官享受、還可淨化空氣,更有滿滿的祝福心意。在瑞楓園藝除了上百種送禮盆栽可供挑選,還有許多造型的盆器和裝飾吊飾等、也可客製化組盆喔!

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喜氣的開運竹 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吉祥進財樹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瑞楓園藝位置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