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鳳凰花園

電       話:04-8234069
傳       真: 04-8237703
手       機: 0935-680-580
E - Mail : fohon@yahoo.com.tw
地       址: 522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78號
銷售種類:四季草花、花草冰棒、盆花、小品盆栽、咖啡、蛋糕鬆餅下午茶


      凰凰花園從田尾公路花園北入口民生路進入,是非常知名的園藝花卉供應店家,附有4處停車場~(1)入口右側處,(2)後花園旁(3)古厝廣場,遊園車可以停入最裡面廣場。廣場旁別有洞天,有一處窄巷古厝咖啡,網路上享有名氣。另有新增一處可供車輛停車~(4)民生路一段450巷前大字標示鳳凰花園停車場

  來到店家門口,看到大大的紅色[鳳凰花園]招牌,非常醒目,曾是商圈特色招牌比賽的冠軍。當季花卉盆栽依據光照需求度,井然有序分類擺放園區內各角落,每一種類的植栽都附上名牌,編寫着植栽名稱,光照屬性,價格,方便顧客辨識挑選,是公路花園植栽標示最完整,有特色店家之一。

  前庭是全日照花卉區,冬季有壽菊,玫瑰,香水百合,水仙,彩葉草,吊鐘花...。中庭有麗格海棠,長壽花,仙人掌多肉區,內庭遮陰處有香草區,鬱金香,虎尾蘭,小樹苗區,火鶴,水耕瓶區。後庭有草花區,開滿各式樣的小花朵好美麗喔!
來到後花園有茶花桂花各種花苗盆栽,果樹苗木盆栽,雕塑盆景區...。

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 鳳凰花園地圖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