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美嘉美園藝有限公司

電       話:04-8833538
傳       真:04-8239300
手       機:0923-333538
E - Mail :roses@pie.com.tw
地       址: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215巷40弄156號
銷售種類:各品種各色玫瑰 鐵線蓮

陳俊吉園主在2017 年獲選全國模範農民。陳園主是園藝科班出身的在地農家子弟,對土地及鄉親有很濃厚的情感。

自退伍後即開始管理自家的玫瑰園,因切花的利潤空間有限,於是改為盆花種植銷售,種植玫瑰花已有30年的經驗。平常除了照顧自家的玫瑰園之外,也指導產銷班嫁接技術及造園景觀教學,造福地方產業。20年前接觸到樹玫瑰,當時台灣還無人種植,他開始研究樹玫瑰的嫁接技術,嫁接超過上千個品種之後,終於嫁接改良成功。期間研發的對稱芽接技術,使樹玫瑰能快速成長及保種,增加產能降低售價,受到市場的歡迎。因為投入樹玫瑰研究,延展玫瑰花的觀賞性讓玫瑰花長高花期更長,也發展異業結盟,分享技術及自育品種給花卉產銷班成員,創造出可觀的產業價值,因此獲選今年全國模範農民。

樹玫瑰~將矮灌木的玫瑰花嫁接於較粗高的玫瑰砧木上,讓玫瑰可以長得更高花期更長。選擇強健壽命長的玫瑰砧木,將花朵品種優良的花芽嫁接與兩側,經過培育長成高大又花朵茂盛,猶如樹形狀的玫瑰花樹。

 

     

     

美嘉美園藝有限公司地圖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