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瑋家花創市集

電       話:04-8832211
手       機:0933525616
網       站:liuhyee
E - Mail :liuhyee3366@gmail.com
地       址: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族路一段688號
銷售種類:送禮蘭花組盆 觀葉植物組盆

  中部的溫度適中,百花齊開,花花草草使人心情舒暢,一代師表孔子曾說:【芝蘭生幽谷,不已吾人而不芳】,孔子譽為王者之香,蘭花具有高風亮節,自我約束的表現,芳香四郁,聖潔高雅,清香迷人,文人雅士稱梅、菊、竹、蘭為四君子。

   蝴蝶蘭因遠遠望去像一群飛舞的蝴蝶,輕盈飛舞的雀躍,蝴蝶蘭花語是,幸福來臨;吉祥好運之意,蘭花曾經為我國帶來大筆的外匯,田尾主要以,菊花、劍蘭、文心蘭為三大出口花卉,約1951-1952年在美國加州花展得到冠軍。

  國蘭2年一次換盆,溫度低於20度左右中午澆水,夏季溫度25度以上傍晚澆水,曾老師提到蘭花可悶不可熱,可熱不悶,是需要注意的重點。

 

1. 避免選擇凹陷顏色不均,受細菌真菌感染不健康。

2. 葉片不可破損(容易細菌感 )

3. 葉片上的白粉為農藥殘留物。

4. 花瓣表面有皺紋或皺折表示快凋謝。

5. 開花期勿脫盆可直接套入其他漂亮的花盆,等待花朵凋謝再脫盆。

6. 選擇花莖粗大含水分較多,比較健康。

 

瑋家花卉園藝,一盆蘭花也有做宅配,或親送服務;也可以自備花器及週邊配材,而由店家幫忙等,或顧客自己DIY皆可

過年到需要為自己家居環境,選購清雅高貴芬芳的蘭花,高雅靜謐,盡收眼簾有美美的心情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瑋家花創https://goo.gl/maps/gpsRCD5QHVN2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