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電商平台
粉絲團 |
回首頁 |
店家地圖

綠果庭院/松果植栽

電       話:04-8242792
傳       真:04-8237835
手       機:0988968265
E - Mail :pinefarm@gmail.com
地       址: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121號
銷售種類:多肉植物 、庭園植栽、苗木種子批發、創意植物組合盆栽、苗木生產批發

 

草地狀元~微盆景療癒師20170904播出      https://youtu.be/j93KYZJm05E

進入綠果,映入眼簾是一區區各種品種的多肉植物,琳瑯滿目,看到架上掛著名牌的小仙肉有的怎麼長得很像呢?實在是分不清,別急!來到綠果有多肉達人蘇珊老師教你如何認識,養護,甚至愛上多肉!

大多數多肉植物並不是沙漠植物而是高原植物,陽光、空氣、水是多肉植物成長重要三要素,適合放置在通風良好、光線明亮(建議室外但應避開中午的太陽與雨淋的環境;至於水份,秋冬時期是大多數多肉的成長期(澆水時一次澆足,根據盆器大小與氣候條件,適量為他們澆水,建議1-2週才澆水);而夏天是休眠期(土乾時,澆濕土表即可),所以水分的拿捏特別重要,越小的盆器,反而需要喝更多水喔!但也不可給它灌太多水的,否則根部無法呼吸,可是會爛根的。

建議入門者先從3吋盆養起,存活率會較高。園區所培育的多肉種類已多達數百種,更有一般店家少見的進口多肉植物。除了單盆的選擇,更多蘇珊老師手作的組合多肉作品。老師說她最喜歡逛五金超市,在那她往往會遇見多肉的最佳拍檔,隨處可看到園區各式多肉組合>>可以是杯子、竹片、樹皮、木片盒、木條等等甚至家裡廢棄的小型鍋、碗、瓢盆、都可以是資源再利用並賦予新生命,令人驚嘆的創意組合。

原本是護理師的蘇珊老師從第一眼與貌似玫瑰花般美麗的白蔓蓮(母子石蓮)的奇遇開啟了她的多肉奇繽紛世界,長久的投入與用心創作也多受多方肯定,屢獲邀約。例如台中誠品定期的展出、工作室、與多場講座,教學經驗豐富的蘇珊老師,信手捻來便是一個令人驚豔的創作。  玩多肉必需具備基本的養護概念,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去關心愛護可愛的多肉植物。每天都會在驚喜中渡過,看著小肉肉們的成長一直不斷的變化多端,療癒十足,讓我們一起進入千變萬化的多肉世界,愛上小仙肉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綠果庭院地圖

《綠果庭院臉書》

 

 

 

服務電話:04-8832626

信箱:tw.garden@msa.hinet.net

地址: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